市妇保院举办招标采购培训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12-07
  • 点击:321
  • 来源:

 为推动医院采购行为规范化,提高采购效率、节约经营成本、降低管理风险,帮助相关人员提高采购水平,12月7日下午,在体检中心三楼4号会议室,市妇保院举办招标采购培训。贺成光副院长主持会议,医院招标采购相关职能科室、临床业务科室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会邀请了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胡荣艳授课。胡荣艳经理以“政府采购的特殊方式”为题进行了讲授,包含单一来源采购、进口产品申报、拟定采购需求等内容。培训内容紧贴日常采购实践,侧重实务操作,重点围绕采购实际操作中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剖析解答,规范采购行为、提高实操质效。

 

贺院长在总结中表示,招标采购风险防范与规范化操作实务工作是一项全院性的工作,涵盖了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需要各部门的配合和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能够加强医院招标采购活动中的权力运行监督,有效防范舞弊和预防腐败,提升招标采购活动的组织管理水平,对维护医院在招标过程中的利益、流程规范、质量把控、风险防范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采购供应中心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