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放射诊断质控中心专家组在我院督导放射诊断质控工作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10-12
  • 点击:400
  • 来源:

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发挥质控结果在各项评审评价工作的应用,进一步了指导和帮助我院放射诊断专业开展质控工作,提升我院放射诊断专业医疗水平。江苏省放射诊断专业质控中心苏北片区组长徐凯教授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现场质控。

 

接待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会对徐凯教授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徐凯教授介绍了江苏省放射诊断专业开展质控基本情况,现场督查的要求和目的,对医院对放射专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我院党委书记朱向军对徐凯教授专家组到我院现场督导放射诊断质控质量并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我院放射诊断设备的投入和人才的培养情况,请专家组对我院诊断水平、教研力量尤其在质控水平上多指导,指示放射科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督查指导工作,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现场督导后,专家组对我院2020年督导后放射科的进步表示满意,提出了放射科在质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汇报会上业务副院长贺成光表示对将对专家组提出的质控意见进行逐一梳理,及时整改,更进一步提高我院放射诊断质控水平,更好妇幼盐城的广大妇幼人群。检查期间,医院医务科、质管办、放射科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