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迈向新征程——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2023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9-05
  • 点击:1339
  • 来源:

9月4日上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全院医疗、保健、护理、职能科室45名新职工参加此次岗前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会、副院长秦新勇、副院长贺成光、副院长郑文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会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大家的到来,给妇保院这个大家庭增添了新成员、补充了新血液、带来了新希望,同时这也是大家人生道路上一个重要转折、一个崭新起点、一个宝贵机遇。李院长强调,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多多积累,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要增强大局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四要践行医院同心文化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院领导为新职工授书,今年是我院第三年开展新职工授书活动,也是持续贯彻落实盐城市全民阅读工作要求,这次我院赠送给新同事3本书分别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致加西亚的信》《麦肯锡入职培训第一课-让职场新人一生受用的逻辑思考力》,希望各位新同事能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授书仪式结束后,医务科科长邵艳和护理部副主任程群芳分别带领新进医技人员和护理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坚定了各位新同事的理想与信念。

 

最后,新职工集中观看医院宣传片,更加直观、全面、快速的了解医院的历史沿革、硬件设施、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党建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