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市医学重点学科、创新团队、重点人才、青年人才年度考核评估汇报会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8-16
  • 点击:404
  • 来源:

做好医学重点学科、创新团队、重点人才、青年人才年度考核评估工作,根据《关于印发盐城市医疗机构内涵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盐卫医政【2023】2号)、《关于组织市医学重点学科、创新团队、重点人才、青年人才年度考核评估的通知》(盐卫规划【2023】10号)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810日组织召开市医学重点学科、创新团队、重点人才、青年人才年度考核评估汇报会分管领导贺成光副院长、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及相关重点人才、青年人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教科科长刘荣主持

 

     

会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重点人才、青年人才根据年度考核评分标准分别就人才、医疗教学科研、经费管理和个人素质、科研能力、学术交流及教学工作、岗位能力、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

贺院长根据各学科、团队及人才的汇报结果进行点评,希望医院的重点学科、创新团队、重点人才、青年人才继续保持优势、务实笃行,实现个人价值、科室发展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医院将持续为重点学科、创新团队及人才做好保驾护航,结合医院科室及人才发展规划,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聚力、聚智、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