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5-25
  • 点击:479
  • 来源:

新生儿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新生儿科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自救和灭火能力。20235月,由安全生产保卫科牵头邀请消防安全应急培训讲师对新生儿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师结合北京长峰医院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进行现场讲解、亲自示范。并对新生儿科消防安全设备进行安全排查,消除火灾隐患。职工们通过学习深刻意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掌握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培训最后老师们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实提高了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以及应急疏散灭火自救技能,切实提升了全体职工在面对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医疗应急救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消防安全,预防在前,安全第一,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