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春节我在岗-平凡的坚守(1)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1-28
  • 点击:805
  • 来源:

       平凡的坚守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何其有幸,岁月并进在平凡的岗位,没有辉煌,没有灿烂,当多数人在享受团聚和休闲时光里,有那么一群人因工作需要,舍小家为大家,一如既往的在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

  

一站式服务人员推进人性化服务,热情主动询问患者病情,准确分诊并指导就诊,耐心为患者做好解释工作。

           

 

工作人员指导患者挂号缴费,打印报告,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处理和协调在就医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为患者排忧解难。

 

儿科妇科分诊人员在开诊前消毒诊室并添加一次性防护物品,安排病人分科候诊,实行诊区一医一患一诊室,优先为危重、急诊患者安排就诊。

 

B超室分诊护士做好开诊前的准备工作,向患者说明接受检查前的准备事项并做好登记,科学安排检查。

 

核酸采样点护士对每一位前来检查的患者进行采样信息核对并告知其注意事项,采样过程中动作轻柔,采样后提醒患者取报告时间和流程。

 

正因为有众多的“白衣天使”默默无闻地坚守岗位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在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奉献和坚守的美丽神圣。

     平凡因坚守而不凡,奉献因执着而可贵,春节我在岗,初心不打烊,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坚守,致敬每一位平凡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