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精神,医教融合谱新篇——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12-14
  • 点击:1103
  • 来源:

践行二十大精神,医教融合谱新篇——

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128日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副院长陈鸣声、公共管理学系主任林振平,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朱向军、院长卞洪亮、副院长秦新勇、副院长贺成光、副院长郑文,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共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贺成光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院朱书记致欢迎词。朱书记表示,此次医政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立,开启了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勤力同心,有序深化医教研管全面融合,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

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院长向与会者介绍了医政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情况和基地成立背景,并指出基地建设对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和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卫生管理研究、持续提升卫生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协同学校相关力量,与我院共同建设好基地。

     

陈鸣声、卞洪亮签约共建“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陈鸣声、朱向军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院校合作内容,重点在医教研协同发展,卫生人才培养,临床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开创医教融合,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吴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