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选手在盐城市健康科普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9-29
  • 点击:917
  • 来源:

 

918日下午,在盐阜大众报社12楼新闻发布厅内,盐城工学院院长邵荣教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万昌,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崔国静,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强,农工民主党盐城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邓义军共同启动2022“盐城健康科普秀”年度总决赛暨盐阜百姓身边的“好医院·好医生·好护士”全媒体新闻行动健康科普校园行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经过各单位自行选拔以及市级初选赛的角逐,我院选手陈营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10选手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为大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医学科普大餐。我院陈营副主任医师主讲的《一探究镜——带你了解儿童支气管镜检查》通过引入案例、道具展示、医学科普,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生动的演绎和讲解,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科普秀大赛为契机,持续推进健康科学普及工作,发挥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人员健康科普的主力军作用,不断助力健康盐城建设。

(吴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