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举办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 专题培训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8-02
  • 点击:770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全面落实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82日上午,市妇保院在3号会议室举办《2022年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专题培训》。秦新勇副院长主持会议,招标采购工作小组成员、项目具体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政府采购管理专项行动开展三年来,医院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医院监察室和采购供应中心联合,以组织培训班、建立微信群、政策解读报道、外出学习等不同形式,每年有计划地组织涉及政府采购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强化依法采购观念;各部门全面梳理本部门在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内部控制及采购各环节的工作情况,查找问题、不留死角,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的相关制度和流程,强化采购全过程的监督检查管理,将制度落实到位。

围绕专项行动进度安排,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建章立制、强化内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组织开展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持续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梳理法规标准、政策措施层面需要建立健全、补充完善的具体制度,逐项推动落实,形成一批制度成果,真正实现完善招标采购制度、净化招标采购环境和提升招标采购效率的三大目标。

 

 

监察室  采购供应中心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