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开课啦!|科学养育 茁壮成长——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授课预告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5-14
  • 点击:928
  • 来源:
当宝宝呱呱坠地时,欣喜之余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惑:母乳不够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宝宝黄疸怎么办?宝宝不好好吃奶,是病了吗?面对新生宝宝,如何科学养育是一大难题。就像考试没有参考书、没有复习资料、没有人画重点,答题时就小心翼翼,无所适从。2022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规定,每年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所在周为“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在此期间,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为您精心准备了《新生儿养育和早期发展指导》公益小课堂,老师带着参考资料来画重点啦!请认真听讲哦!授课老师:施海娟,我院儿童保健科医生,特别擅长婴幼儿养育照护和儿童早期发展指导、新生儿疾病筛查和新生儿常见疾病的处理。授课时间:2022年5月15日(周日)14:00-15:00。主要内容:新生儿期喂养和照护、新生儿期早期教育、新生儿常见疾病的识别和处理等内容。参加对象:本次公益讲座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人人均可参与听课。特别适合新手爸爸妈妈们、幼儿园老师和保育员、准备怀孕或已经怀孕的准爸爸和准妈妈们、准备或已经晋升的爷爷奶奶们以及关心小可爱成长的叔叔阿姨们。适合从事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孕产各期保健和产儿科医务人员。参加方式:本次讲课采取线上授课方式,具体参加方式可任选其一:(1)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会议”→点击“授权登录”→点击“允许”→点击“前往验证”输入验证码→输入会议号(694864264),加入会议。(2)腾讯会议APP直接输入会议号“694864264”进入会议。(3)腾讯会议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