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专科晚间专家门诊开诊了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3-16
  • 点击:1584
  • 来源:

为更好地为晚间儿童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缩短患儿就诊等候时间,缓解疫情防控告知压力,我院根据苏医保发〔2019〕37号文件《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门诊诊察费(儿童专科晚间)的通知》规定,经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儿科、新生儿科会商,自2022年3月14日始开设儿童专科晚间专家门诊,现就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儿童专科晚间专家门诊诊察费:

根据苏医保发〔2019〕37号文件《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门诊诊察费(儿童专科晚间)的通知》规定,挂号费为60元(编码110200001-f)。

二、儿童专科晚间专家门诊时间:

2022年3月14日始,每晚5点—9点(根据医院作息时间进行相应调整)。

三、坐诊医生:

儿科、新生儿科高级职称医师。

四、坐诊地点: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一楼儿科夜门诊诊室。

五、挂号方式:

可现场挂号,在急诊挂号窗口,也可在网上预约挂号,每天限号30号。

六、疫情防控要求:

凡进院人员需测体温、查看苏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无呼气阀的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候诊,一患一诊室,不要聚集、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