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坚守岗位过元旦
  • 发布人:Ro0t_A
  • 时间:2022-01-04
  • 点击:1258
  • 来源:


为确保元旦、春节双节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盐城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不停诊,急诊24小时接诊,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重点加强门诊、急诊、临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值班及应急值守等工作。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保安工作人员认真核查每一个入院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确保把好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的第一道关口。


“最近两个星期之内有没有发烧?”“没有。“有没有去过外地?”“没有。值守在预检分诊台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不停的忙碌着。

医院常态化坚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发热患者及时甄别与全院院感防控,24小时全天候做好核酸检测服务。

在门诊各诊室,一线值班医务人员们一如既往出诊工作。越是节假日,越是儿科、妇产科最忙的时候。

    

 
在产房内连续“奋战”数个小时已成了假日期间产科、手术室医护人员的常态。上右图为我院出生的2022年“元旦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