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 积极组织收看收听政风热线直播节目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2-22
  • 点击:1050
  • 来源: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

积极组织收看收听政风热线直播节目

 

为认真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收听省委上线《政风热线》直播节目要求,1221日上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节目。

职能科室4

 

上午9时,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张金宏率队做客政风热线直播室,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咨询投诉。直播采取省市联动模式,对群众反映涉及各市县卫生健康的问题,主持人现场连线相关属地卫健委负责同志,回应群众诉求。

组合

 

通过收听收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切体会到,热线节目既是提供给群众参与监督的一个渠道,更是我们全心全意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平台。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收听收看,用心领会,充分感受到这种现场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心声方式,以及对工作的督促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