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筑梦远航——盐城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1-11
  • 点击:1660
  • 来源:

“新”聚力,筑梦远航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金秋十月,扬帆起航。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崭新的服务理念去迎接新的工作岗位。10月27日上午,我院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在院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副院长陈爱军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朱向军代表全院职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员工:希望他们勤于学习、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不断进取,在人生的新起点找准方向和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向着自己的事业与梦想扬帆起航,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鼓励全体新员工职多读书、读好书,做学习型医务工作者,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学党史 诵经典 爱阅读”活动新职工授书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亲手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医生的精进》、《曾国藩家书》、《传习录》、《把信送给加西亚》和《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六本书籍送到新员工手中,并号召员工树立学习意识,鼓舞职工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争做创新先锋,践行时代使命。

迎新典礼上,我院妇产科学博士邱冬梅、遗传学博士刘建兵分别代表老员工和新入职员工发言,通过讲述工作中的切身体会,传递了爱院、爱岗、爱患者的正能量,激发了全体新进员工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担当作为,接续奋斗的医者情怀。

                                              

 

医务科邵艳主任、护理部张翠凤主任分别带领新入职医务人员和护理人员宣誓。宣誓仪式上,新进员工全体人员肃然站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全场,诠释了妇幼人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表达了作为新人对医疗事业的无限憧憬和期待。

                                              

 

随后35名新入职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为共同目标齐聚妇幼,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喜悦。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班子成员与新入职员工一起合影,时光将一张张笑脸定格在这一刻,见证了又一批新妇幼人情牵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