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0-13
  • 点击:1008
  • 来源:

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11011-17日是第八届“网络宣传周”,我院为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贯彻落实市卫健委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今年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大屏幕宣传标语

本次宣传周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密码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编写发放解读和宣传材料。

网络安全宣传知识

 

通过单位网站、公众号、APP、电子显示屏等载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线上线下充分结合,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健康环境、浓厚氛围。



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网络安全宣传海报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和带动职工及患者全面了解和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周活动,深入宣传了网络安全法,普及了基本的网络知识,使我院全体职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构筑网络安全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