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童年·快乐成长”——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庆“六一”儿童节 系列活动之“生命教育与健康管理职业体验课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1
  • 点击:1040
  • 来源:

作为医二代,很多时候,爸爸妈妈们白衣执甲,总是有忙不完的工作,常常无法陪伴宝贝们。为体现医院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委托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针对本院职工子女开展生命教育与健康管理体验课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8名小学员参加。

活动通过创设适合小学员认知特点的真实职业情境和体验岗位,让小学员们直接参与体验过程,学习必要的职业知识和技能,形成健全人格和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培养小学员们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动手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小学员们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为每位小学员颁发了结业奖章,并分发了精美的礼品。

通过体验课活动,小学员们扮演起了“小小救护员”、“小小老年照护员”、“小小牙医”、“小小育婴师”,通过这些角色体验,小朋友们都有很多的收获与体会。希望小小“医二代”们能够更加体谅父母从医的艰辛和感受医学的神圣,将来做医学事业的传承者和发扬者,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科教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