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全市产前筛查机构评估复核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1
  • 点击:1075
  • 来源:

进一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根据《关于加强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技术管理的通知》(苏卫办妇幼〔2020〕6 号)和《关于开展全市产前筛查机构评估复核的通知》(盐卫妇幼函发〔2021〕25号)要求,我市卫健委于5月27日-5月29日组织了全市产前筛查机构评估复核工作。

5月28日下午,我院医务科邵艳科长带领产前诊断中心相关成员接受了市卫健委产前筛查机构评估复核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成员市三院产科单锦妹主任和市一院核医学科顾庆主任对我院产前筛查工作从组织管理、临床技术和实验室技术三方面进行了督查,并深入到产前诊断门诊和产筛实验室现场检查。

image.pngimage.png

最后,检查组再对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产前筛查工作的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改进意见。我们产前诊断中心作为盐城市产前筛查中心,在未来的出生缺陷防控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带动全市妇幼保健机构,提高产前筛查质量,促进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