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让依法采购入人心 卫健系统相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线上学习专题系列活动(一) —— 快速了解政府采购方式及流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1
  • 点击:960
  • 来源:

image.pn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政府采购法律意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促进廉政建设,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以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出发点,以确保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为落脚点,推动医院各项政府采购活动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开展。我院从即日起,开展卫健系统相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线上学习专题系列活动。

 

第一篇 快速了解政府采购方式及流程

一、政府采购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二十六条明确政府采购采用以下方式: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询价;国务院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认定的其他采购方式。

二、政府采购方式流程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梳理的6张政府采购方式操作流程图,学习、借鉴,方便从业人员、规范政府采购操作、提升我院政府采购质量。

附件:政府采购方式操作流程图(http://www.ccgp.gov.cn/zcfg/gjfg/201310/t20131029_3587339.htm监察室、采购供应中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