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PAC公益项目年度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17
  • 点击:1038
  • 来源:

514日下午,盐城市PAC公益项目2021年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全市各县()医疗保健机构(含民营医院)分管领导或项目具体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省PAC联盟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我院贺成光副院长代表盐城联盟作2020年项目推进工作总结,布置了2021年工作任务。市卫健委妇幼处彭勇副处长,对项目推进提出要求,要求全市进一步加强PAC项目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面,提升项目实施质量,拓展创新避孕服务模式,推动项目健康发展,促进健康盐城建设,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增进人民的健康福祉。为我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邀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任慕兰教授作了PAC业务专题讲座。(计划生育服务指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