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市一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督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27
  • 点击:882
  • 来源:

12月25日下午,市一院分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专职老师刘国霞一行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工作进行督查。副院长陈爱军,以及科教科、新生儿科、妇产科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科教科科长索虹蔚介绍了目前本院在培住院医师基本情况。随后,刘国霞就住院医规培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诠释,包括成立住院医师规培教学组织、定期组织住院医师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并保存原始资料、及时开展入科教育、出科考核,以及APP手册记录全程监管等等。双方新生儿科、妇产科带教老师就规培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达成协议,我院规培的住院医师可以按照专业特点,到市一院基地接受理论培训和技能训练。
最后,陈院长指出,我院作为盐城市一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妇产科、儿科协同基地,非常重视住院医师规培工作,本月完成了全院带教师资的遴选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执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管理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同质化培养合格的妇产科、儿科住院医师。(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