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遴选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24
  • 点击:846
  • 来源:

12月20日,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遴选活动在保健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分管院长陈爱军主持,副院长李芹、儿外科主任朱鸿喜、科教科科长索虹蔚、妇保科主任葛建芬、护理部主任张翠凤、儿科副主任王成中等妇产科、儿科、儿外科、妇女保健、护理等相关学科正高职称主任担任专家评委。活动开始前,陈院长讲述了临床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
8月份,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遴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科室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科室推荐、材料审查等环节,最终有28名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参赛。活动现场,各位参赛人员根据自己的临床特色精心准备了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并在规定的6分钟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人员现场的出色表现赢得评委及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带教老师遴选活动是我院加强住院医师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医院临床进修、实习、见习带教的重要保障。通过讲课活动,为临床工作人员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院医务人员临床带教能力,通过教学水平的提升带动临床实践的发展,对于推动我院医教研一体化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