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卫计委对我院进行2018年综合执法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20
  • 点击:905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监督,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12月14日上午,由市卫生计生委监督处副处长卞益华带队,市卫计委与市卫生监督所专家组成的2018年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组对我院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和放射诊疗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院长书记卞洪亮、副院长刘伟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访谈、抽阅病历、台帐查阅等方式,先后来到我院门诊大厅、药房、产前诊断中心、人流室、产科病房、放射科、医疗废物暂存点、污水处理站等进行现场检查并抽取30份病历进行医疗技术核查,对我院在依法执业、抗菌药物管理、医疗技术管理、医疗文书管理、母婴管理、传染病防治监督和放射诊疗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院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和放射诊疗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制度健全,管理严格。同时对医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细致的意见和建议。
刘伟东副院长表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医院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将依法执业及传染病防治等工作作为医院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