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协赴步凤镇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妇幼科普一日行”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9-21
  • 点击:925
  • 来源:

为深入推进健康盐城的建设和发展,宣扬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市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我院科协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盐城经济开发区社事局在步凤镇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妇幼科普义诊一日行”活动。
9月20日上午,我院内科主任孟民、产科、营养科主治医师耿维维、翟迎和以及科教科研究生王慧等4人来到步凤镇卫生中心参加此次科普及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血压监测与指导、营养知识科普、孕产妇及婴幼儿保健指导等。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人,部分人从一开始的好奇心理到后来转变为与医生们探讨如何控制血压、如何均衡膳食营养、如何监测孕期血糖等等。此次活动共为近百人进行了咨询、问诊、检查等项目,为市民提高科学素质、增强健康生活理念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