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儿外科明葛东博士参加第九届全国 小儿外科中青年医师学术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9-13
  • 点击:904
  • 来源:

2018年9月12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主办,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第十四次全国小儿外科学术年会在苏州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团结、协作、多学科工作发展”为主题,通过各专业畅言、专病专题讨论和大会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旨在为全国小儿外科医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我院儿外科明葛东博士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第九届全国小儿外科中青年医师学术会议”上作主题发言,演讲题目为“快速康复外科理念在腹腔镜治疗儿童复杂性阑尾炎中的应用”。明葛东,现为我院儿外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并于今年考取了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目前,明博士已赴苏州大学进行相关课程的学习,相信待他学成归来后定能为我院乃至盐城地区儿外科的发展注入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