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开展、扎实推进盐沪妇产技术合作项目十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8-23
  • 点击:830
  • 来源:

8月21日,上海市红房子医院妇科肿瘤专家卢媛主任医师来我院坐诊、手术指导。卢主任现为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妇科临床工作,方向为妇科良恶性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腺症的诊治。
上午7点半,卢主任来到医院准备为预约的2名患者进行腹腔镜手术。这两名患者曾在上海、南京大医院辗转就诊多次,考虑问题比较多,我院妇科副主任马汝婵诊疗组不厌其烦进行咨询和诊疗,并根据患者及家属要求,联系红房子专家,预约手术时间,确定手术方案,最终顺利完成手术。
下午1点,卢主任便来到门诊楼二楼妇科5号诊室为预约的24名患者看诊。她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聆听患者病情、必要时仔细为患者做妇检,依据各项检查结果,为患者详细讲解治疗建议或方案。
卢主任和马主任诊疗组精诚合作,让盐城地区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上海红房子医院同质诊疗服务,饱受患者赞誉。(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