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新四军纪念馆参观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8-21
  • 点击:812
  • 来源: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年职工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同时也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精神生活,我院老干支部、关工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妇幼大家庭成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新四军纪念馆参观活动。
8月17日下午,由退休老同志、青年职工以及职工未成年子女组成的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步入新四军纪念馆,醒目的蓝白相间的“N4A”臂章图案,镶嵌在展厅正门上方,两侧旗形的花岗石阴雕画,艺术地再现了新四军与八路军在白驹狮子口胜利会师和皖南事变后新四军在盐城重建军部的历史场面。
大家在讲解员热情洋溢的讲解下,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深刻了解了新四军即“中国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的发展历程。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既让我们重温了历史,也让我们牢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弘扬中华美德,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