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7-27
  • 点击:858
  • 来源:

7月25日下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东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卞洪亮,副院长陈爱军、秦新勇、刘伟东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卞洪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陈爱军传达了省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启动会议暨医疗机构行风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卫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秦新勇通报了2018年1-6月财务情况说明和上半年各科室工作量汇总情况。刘伟东分析了上半年各科室综合管理责任书量化指标完成情况。
卞洪亮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卫计委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和医院年度工作安排,从完善运行机制入手,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医院运行质量。下半年,一要规范东区医院项目建设,高标准启动东区医院。按照尽快投入运营的目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工作计划,分解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全面做好东区医院开业准备工作。二要规范执行三甲妇保院标准,提高医院工作效率。根据三甲妇保院的复评实施细则,全力推进三甲妇保院标准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提高医护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和各项诊疗常规,从诊疗流程、首诊负责制、医疗质量督查、合理检查、合理用药等方面进行规范和落实。四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造就一支适应医院发展的人才队伍,打造医院特色品牌。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政治保障。切实抓好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按照要求重抓红包、回扣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