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市一院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评估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7-24
  • 点击:871
  • 来源:

2018年7月18日下午,市一院科教科科长王万相和妇产科及儿科教学秘书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进行评估检查。我院科教科科长索虹蔚、儿科主任张桂芹、新生儿科主任蔡金兰、妇科副主任张志娟以及产科邱冬梅博士参加了评估会议。
评估会议上,王科从医院基本条件、师资条件、过程管理、质量控制等四个方面传达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基地评估的标准和要求。随后,双方妇产科、儿科教学秘书对接科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具体管理工作和台账。
2014年我院成为市一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妇产科、儿科协同基地,为本院培养了10多名合格的住院医师,但在过程管理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此次评估检查促进了我院对住院医规培工作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发现不足并加以完善。(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