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工作室团队介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4-27
  • 点击:804
  • 来源:

王水专家简介
江苏省乳腺疾病诊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卫生部乳腺癌诊疗专家。首批江苏省医学领军人才、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兼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外科学总论教研室主任。现为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内分泌乳腺外科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苏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学组组长、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兼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等职务,担任教育部、卫生部及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中华医学英文版等多家医学杂志编委。
长期从事乳腺、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的早期诊断、早期乳腺癌保乳治疗、早期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难治性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的综合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早期乳腺癌选择性腋窝淋巴清扫的系例研究”、“乳腺肿瘤微波消融的基础及临床研究”、“乳腺癌骨转移模型及微环境研究”及“乳腺癌循环/播散肿瘤细胞的系列研究”等项目的研究上有较大造诣。
近5年来主持国家和省级科研课题9项,包括“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重点项目等。近3年带教硕、博士研究生25人。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30余篇为SCI收录,申请2项国家发明专利。主编医学著作3部,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教育部科技成果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刘晓安专家简介
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乳腺甲状腺内分泌外科学组秘书,江苏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为江苏省科教兴卫工程重点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医学拔尖人才。
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多次赴美国德国等著名肿瘤中心访问学习。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卫计委新技术引进二等奖一项,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级课题,中华内分泌外科杂志编辑,PLoS One杂志学术编辑,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
查小明专家简介
查小明,医学博士,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乳腺专业组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和抗癌协会会员,CSCO成员,江苏省妇幼保健重点人才培养对象。长期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擅长乳腺疾病诊治以及甲状腺和甲状旁腺外科手术。曾于2001年赴去香港玛丽医院进修内分泌外科,2011年赴美国MD.Anderson癌症中心进修乳腺整形外科,2013年赴德国北威州埃森大学医学部乳腺外科交流学习。2009年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的临床与实验研究江苏省人民政府二等奖(排名第四),2014年度微波消融在乳腺癌治疗中的应用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排名第二)。在全国杂志发表多篇有关乳腺癌文章。担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乳腺病委员会副主委和江苏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担任中国肿瘤外科杂志编委。
郑伟专家简介
郑伟,男,博士,主任医师,从事普外科乳腺专业近30年,主要从事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临床工作,尤其是乳腺癌的诊断,外科手术及综合治疗,对甲状腺疾病的手术治疗有较深造诣。因研究乳腺癌的骨髓微小转移及前哨淋巴结活检,多次获奖。
肇毅专家简介
肇毅,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从事乳腺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擅长各种乳腺疾病的诊治,尤其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术后身心康复治疗以及乳腺良性肿瘤微创手术,巨大乳房良性肿块的小切口美容手术,性质不明病变穿刺活检以及乳腺钙化灶的处理。
罗开专家简介
罗开,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2000年被评为南京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普外科工作近三十年,有丰富的普外科疾病诊治经验。擅长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的综合治疗,对腹部外科疾病亦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尤其擅长普通外科疑难重危病人的救治。
学术成果:获全军95重点课题一项,军区课题3项,获全国中青年外科医生优秀论文奖3次,江苏省优秀论文三等奖一次。获军队科技进步3等奖一次。在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SCI论文2篇。
凌立君专家简介
凌立君,男,医学博士,博士后,中西医结合乳腺外科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副主任医师。全国中医乳腺病防治专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以及乳腺学组常务委员。
技术特长 : 现师从我国知名乳腺、甲状腺外科专家、博士生导师王水教授,从事乳腺、甲状腺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对乳腺癌、乳腺增生症、浆细胞性乳腺炎、急性乳腺炎、甲状腺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处理体会较深,擅长乳腺癌术后的中医药免疫治疗。
学术成果: 近三年主持省级课题3项,参加国家自然基金2项、部省级课题8项,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市级二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发表SCI论文2篇,SCI收录1篇,其余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论著4部。在乳腺癌骨转移、前哨淋巴结活检以及中医药等实验研究方面造诣较深。
凌晓红专家简介
凌晓红,女,硕士,副主任医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病科副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先后赴江苏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进修,师从我国著名乳腺病诊治专家王水教授以及邵志敏教授。长期从事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具有丰富的乳腺疾病诊治经验。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以及乳腺增生症、浆细胞性乳腺炎、急性乳腺炎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多次在省级、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文章。
谢忠民专家简介
谢忠民 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苏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在读。曾在北京协和医院乳腺外科脱产进修半年,师从我国著名乳腺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孙强教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脱产进修一年。多年从事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乳腺常见病的诊治,尤其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手术治疗和术后综合治疗,浆细胞乳腺炎等各类乳腺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国家核心期刊和省级以上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