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乳腺疾病诊疗中心刘晓安教授来我院坐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9-08
  • 点击:785
  • 来源:

江苏省乳腺疾病诊疗中心盐城分中心已在我院成立。2015年9月起,将由江苏省人民医院乳腺疾病诊疗中心主任刘晓安教授率领乳腺疾病诊疗专家团队定期来我院坐诊、主持手术。 9月11号刘晓安教授来我院坐诊,欢迎广大患者前来我院垂询、预约专家门诊。
刘晓安教授现任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乳腺疾病诊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乳腺甲状腺内分泌外科学组秘书,江苏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多次赴美国、德国等著名肿瘤中心访问学习。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癌的手术治疗(包括乳腺癌的根治性手术、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技术、以及乳腺癌术后再造整形手术)、乳腺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等;对乳腺良性增生性疾病、非哺乳期乳腺炎、哺乳期乳腺炎、男性乳房肥大症、乳房发育异常等疾病的诊治具丰富的经验。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 乳腺病科

江苏省乳腺疾病诊疗中心盐城分中心

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