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走进——产科特需病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08
  • 点击:1275
  • 来源: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特需病房,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多学科团队合作为母婴提供优质安全的医服务为母婴保驾护航。

目前病区设置20间病房,分别为10间病房10单间病房配套设施齐全多功能病床、电视、冰箱、微波炉、保温水壶、多功能插座、电吹风、哺乳脚凳、沙发、及独立卫浴,24小时供应热水、电子监控全覆盖及门禁系统院期间免费提供产妇营养餐及1陪护家属餐饮。

环境安静、舒适,私密性强,让产妇及新生儿在亲人的陪伴下,尽享家庭的温馨氛围。

医护服务:
1、产科高年资医师携医疗团队每日查房,据产妇个体情况做出针对性的诊疗措施。
2、新生儿科医师每日查房。
3、产科护理团队每日查房,按分级护理细则予专业母婴护理。
特色服务:
1、自由体位待产--产程潜伏期指导产妇舒适待产。
2、生物养育法--半躺式哺乳法,产妇采取舒适半躺位,婴儿在母亲胸腹部,身躯相贴时,母婴释放本能及反射,使哺乳更轻松愉快。
3、寻乳--本能行为,以新生儿为主导的母乳喂养,协助新生儿自然觅食反射,寻找母亲乳房、乳头,激发先天性主动哺乳行为。
4、新生儿沐浴、游泳、抚触。
5、新生儿智护训练。
6新生儿护理小课堂
产科特需病房,以关爱母婴为准则,用爱心、耐心、细心随时为孕产妇和新生儿服务,让您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为人母的快乐。(产科特需病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