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 我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母乳喂养技术培训班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8-07
  • 点击:595
  • 来源:

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

我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母乳喂养技术培训班

 

2023年8月1日8月7日,是第32“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主题: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为了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医护人员对母乳喂养知识的深度了解和掌握,更好地为孕产妇提供优质、高效的母乳喂养指导,提高母乳喂养成功率,8月5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母乳喂养技术培训班》,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市900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我院护理部副主任方海琴主持,方主任在开幕致词中对现场及线上参会的各位专家、同仁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本次学习班课程内容丰富,希望大家可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提升母乳喂养技能,将母乳喂养知识运用到临床实践中去,切实开展母乳喂养指导工作,解决母乳喂养困难的问题,持续营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婴儿的健康。

此次学习班特别邀请了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李荔护士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国际认证泌乳顾问、国家特优母乳喂养指导师、高级育婴师王瑞华老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瑜老师;市妇幼保健院的护理部副主任方海琴、产科科护士长廖文梅、产科护士长路蔚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专家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母乳喂养知识、技能和母婴健康咨询技巧。希望全社会都行动起来,倡导、坚持、激励、关爱母乳喂养,共同携手构建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促进母乳喂养,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