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展风采·促提高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8-04
  • 点击:733
  • 来源:

——我院护理团队荣获盐城市护理学会“导尿术技能操作及临床知识竞赛”三等奖


7月27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护理学组联合主办,盐城市护理学会承办的2022年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CUA)首届“超能天使”大赛盐城赛区比赛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区拉开帷幕。我院派出2名护理人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理论和操作两个环节,采用百分制评分,各占50%。来自盐城各县(市、区)医院的32支队伍、64名选手共分三组参赛。理论知识比赛采用现场笔试,围绕泌尿外科诊断治疗指南、导管相关尿路感染防控实践以及排尿基础护理书籍、专家共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考核。操作比赛环节采用现场抽取案例的方式考查护士的专科操作水平,临产发挥能力,做到关心患者、紧贴临床。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操作娴熟,无论对患者的病情评估,还是对留置导尿操作中的人文关怀及健康指导,均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过硬的专业本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玲、陈驰获得综合组等奖!(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