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护理部召开2020届年轻护士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1
  • 点击:1142
  • 来源:

为深入了解年轻护士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调动、激发爱岗敬业精神,促进护理专业人员的成长,2021416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2020届年轻护士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张翠凤主任主持科护士长及192020年轻护士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护士围绕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踊跃发言,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感触良多。们畅谈自己步入工作岗位前的焦虑、真正进入临床后的兴奋,认识到自身对于专科理论及临床操作方面的欠缺,也大方分享进入临床后的喜怒哀乐,感恩科室及老师们的耐心带教和贴心关怀,表达了胜任岗位的决心对护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翠凤主任逐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和困惑,鼓励年轻护士们在工作中主动学习,勤于思考、擅于观察,在临床实践中不断提高护理操作技能和沟通协调能力,变压变为动力,尽快成长,努力提升自己,从而获得更多的成就感及归属感。

通过座谈,护士们深刻体会到医院及护理部对年轻护士的关怀和重视,了解护士心声的同时也为医院护理团队激发新生代后浪活力推动了医院护理队伍人才建设,对打造护士职业发展平台,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起到积极作用。

护理工作内容繁杂、具体细致,随着人们对健康需求的日益增长、医学模式的转变,现代社会对护理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座谈会搭建了临床一线护理人员与管理者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了解和调研护士在工作、生活及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推动了医院护理队伍人才建设,为打造护士职业发展平台,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起到积极作用。(护理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