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朱跟娣、王丽丽两位同志 ——取得中心静脉导管维护资质认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5
  • 点击:1175
  • 来源:

随着护理学科的发展与融合,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已逐步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中心静脉导管使用日渐广泛,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人员中心静脉导管维护能力,保障患者输液安全,2021年3月20日-21日,我院朱跟娣、王丽丽两位同志参加由盐城市护理学会组织的在阜宁县院举办的《中心静脉导管规范化维护资质认证培训班》。

image.png

(培训班开幕式)

image.png

(实训现场)

中心静脉导管规范化维护资质认证培训班,旨在推行专科护理资质认证理念,推进专科护理同质化,培训内容包括询证实践、安全注射等。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进行了规范维护中心静脉导管的操作培训,我院两位学员通过认真的练习,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理论考核和实践操作考核,成功取得资格证书。她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规范维护静脉导管的理念及静疗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更新和掌握,收获颇丰。在保障静脉输液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的同时,也为我院推进中心静脉导管同质化维护起推进作用!(护理部)

image.png

两位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取得资质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