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5-24
  • 点击:1320
  • 来源:

为了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更好地为基层群众的健康服务,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组织一批护理骨干,于05月14日上午走进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南新河居委会,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针对本次5.12护士节科普宣传周“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健康生活”的活动主题,妇幼保健院护理骨干为新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及居民开展了《基础生命支持》的业务讲座,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普及急救知识。

 

开展《基础生命支持》专题讲座

 

 

 

 

现场示范各项急救操作

 

 

 

图为护理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种健康教育单

 

 

培训结束在南新河社区开展了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宣传单、提供慢性病健康咨询、等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单250余份,免费测量血糖50余次,免费测量血压70余次,提供健康咨询40余次。(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