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跟娣等6名同志取得AHA培训合格证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26
  • 点击:1222
  • 来源:

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是全球急救复苏技术标准制定和培训的权威机构,基础生命支持(Basic Life Support, BLS)及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Advanced Cardiac Life Support, ACLS)证书已成为北美等国家从事院前、急诊、重症监护病房医护人员必备的岗位资质之一。为了进一步规范急诊急救操作流程,提升广大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急救理论知识水平,盐城市急救中心举办“美国心脏协会基础、高级生命支持国际资质”学员培训班我院朱跟娣、刘建红、王树静、陈石兰、王婷婷、单骏6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市急救医疗中心举办的AHA学员培训

培训班严格遵守AHA培训要求,课程紧,信息量大,要求高。市急救医疗中心的5名导师用标准化的培训课程、精彩的案例演示为学员们呈现了心脏急救的相关知识。通过视频学习、模型练习让学员学习了成人、儿童与婴儿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AED、海姆立克手法等基本技能操作,并应用高仿真生理模拟人进行了各种突发心脏疾病的急救、复苏后管理及药物应用的团队合作培训。值得一提的是,情景模拟练习过程中,每个人在急救团队中对角色、交流方式以及交流内容都有了深刻体会及收获:只有更好地团队合作与交流,才能争分夺秒的挽救每一个生命!

6名学员经过努力,圆满通过理论及技能测试,达到AHA考核要求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她们在感谢市急救医疗中心各位导师辛勤付出的同时,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虽然培训强度大,过程辛苦,但经过AHA规范化、标准化培训,对于临床实践很有指导和借鉴作用。她们会将所学的专业而规范的急救知识带回院内,普及给更多的同事,真正的将所学技能运用到每一次救治过程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