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丽的你——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献礼“三八妇女节”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08
  • 点击:1169
  • 来源:

阳春三月,我们将迎来

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展示市妇幼护理姐妹的风采与魅丽

团结广大姐妹共同建设

护理部精心策划一系列活动,致敬最美丽的你!

魅丽“三八”节系列活动一:绽放风采、不负芳华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魅丽“三八”节系列活动二:暖心插花、绽放美丽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魅丽“三八”节系列活动三:呵护健康、把爱传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护理届的“流言蜚语”

l护理届流传说护士的脸是从青苹果到红苹果到黄苹果的蜕变。因为我们有熬不完的夜班,长期的日夜颠倒让体内的荷尔蒙发生了变化。皮肤的好坏就是对护士夜班最直白的回应。

l护理届流传说护士的眼就是悟空练就的火眼金睛。什么超剂量医嘱、什么敷贴起边、什么管道脱落……“新大陆”的发现者总是我们护士。

l护理届都知道护士的膀胱需要很强大的容量。有时忙起来憋尿需要憋一上午,当下午去问病人尿量时脑海里闪烁过尴尬的数字:我今天自己的尿量到底有多少?今天我好像只上过一次洗手间……

l护理届也知道护士的胃需要挨得起饿。有时候忙起来没时间吃饭,有时候遇到抢救,废寝忘食压根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l护理届还清楚地明白护士鞋每天承载着上万步的计数,完全不是事儿。我们每天在病房和护士站的来回穿梭,恨不得自己脚下生风。护士鞋的寿命就是对护士工作最正面的回答。

我们在捍卫病人健康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着自己的健康。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孕育着期盼和梦想,沸腾着甜蜜和幸福的节日里,护理部给全体护理人员送上温馨提示:上班时,耐心细致、抽空喝水、好好节力、防静脉曲张袜穿起来;下班后,好好吃饭,蔬菜水果吃起来,均衡饮食不容忽视;夜班下,调整心态,充分补眠,面膜敷起来;睡觉前,按摩下肢,把脚泡起来;平时里,作息规律,好好把胃保护起来,抽空里,读几本好书,养养心性,逛逛街,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让自己美起来,陪陪家人,找到爱的温暖和家的幸福。

请好好爱自己

做个不倾城不倾国

却愿意为护理事业

倾尽一生的护士吧!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