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护生心声 促进医校交流 ——我院护理部积极迎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实习生中期巡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8
  • 点击:1096
  • 来源:

倾听护生心声 促进医校交流

——我院护理部积极迎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实习生中期巡查

为了加强对学生实习过程监控、了解实习进展,切实掌握疫情期间学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促进学院与实习医院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12月15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栾海丽、崔佳佳两位老师莅临我院,对2018级实习生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中期调研评估,我院护理部张翠凤主任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安排临床科室实践走访。

image.png

image.png

张主任向两位老师介绍了我院护理学科建设情况及护理实习生带教方面的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具体的实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得到了两位老师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接下来,分别组织召开了临床科室总带教老师座谈会和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生们在临床中的实习表现。会上,带教老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也提出了实习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主动性不够,动手能力欠缺,希望同学们增加主观能动性,提高操作技能水平。实习生们在会上也做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状态,实习进度等情况。

image.png

栾老师和崔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带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调研,促进学校和医院、理论与实践的进一步融合,达到了“教学相长、共同促进”的目的,也为培养出高素质的护理人才奠定了基础。

最后,张主任总结,希望带教老师能够细心、耐心、用心地对待每一个实习生,给她们成长的机会,也希望实习同学们能够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重视临床实践,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验证理论,理论实践相结合。护理部亦将以此进行总结反馈、及时改进,努力提高临床带教水平及人才培养的质量。(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