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4
  • 点击:1118
  • 来源: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自开展优质护理活动以来,患者满意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护理服务无止境”,我们不仅要做好在院患者的优质护理,还要做好护理延伸服务,促进护理纵向、横向发展,让广大社会群众掌握健康知识,达到健康促进。

在护理部的组织、指导下,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护理部主任张翠凤带领陈雪飞、顾玉香、王树静、王婷婷、杨洁一行来到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开展一系列健康科普活动。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奋战“新冠”疫情,对此,陈雪飞护士长运用图片、操作演示深入浅出的进行“新冠”防控知识培训。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好发于婴幼儿,顾玉香护士长图文并茂进行了讲解。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每个家庭的中心,但因为儿童生理、心理特点,常会发生意外情况,时间就是生命,掌握徒手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可以为患儿赢得挽救生命的宝贵时间,急诊科护士长王树静、急诊专科护士王婷婷讲解并演示了儿童徒手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

入冬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戴口罩、勤洗手已成为人人需要遵守的共识。我们来到幼儿园大一班、大二班,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学习并掌握正确佩戴口罩及“七步洗手法”。

幼儿园顾招娣园长表示,今天的学习颇有收获,特别是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等技能培训,今后在生活、工作中遇到此类事件,可立即开展相关急救处置工作,把握急救的黄金时间。感谢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护理专家团队来我园讲授,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护理部“优质护理延伸服务”将持续进行,走进校区、走进家庭,为更多的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护理部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370.png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371.png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658.png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661.png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272.png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664.png

优质护理延伸服务——走进校园6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