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护士节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22
  • 点击:1101
  • 来源:

在风暖花香、生机盎然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为了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增强护理团队的凝聚力,我院护理部于2017年5月11、12、13日分三批组织护士姐妹们到“七彩阜宁”、“中华麋鹿园”、“大纵湖度假区”休闲一日游!

在美丽的阜宁七彩公园里,姐妹们被分成两组,进行着趣味刺激的拓展游戏项目。这是一个体力与脑力相结合、个人挑战和团队合作相结合的过程。大家在享受自然风光的同时,更是感受到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

一走进大丰“中华麋鹿园”的门楼,便感受到一股沿海湿地空气的清新。登上高高的观鹿塔,既领略到原始滩涂的自然风光,又观赏到野生放养的麋鹿群。沿路两旁的鹿苑里圈养着几十头麋鹿,友好相处,神态各异,悠然自得。大家近距离目睹了名闻遐尔的麋鹿,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浩荡的芦苇、宽阔的水域和茂密的绿化构筑了大纵湖绿色度假区,船只游走在错综复杂的芦荡迷宫,仰望蔚蓝的天空,俯赏清澈的湖水,倾听着鸣鸟的啾啾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置身于美景之中,享受着大自然的热情款待,感受到自由无拘束的轻松惬意。

最美的风景在远方,最好的自己在路上。人生的路上,处处精彩,让我们怀揣希望,逐梦前行!(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