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2016年第三届盐城市专科护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1-02
  • 点击:1044
  • 来源:

我院承办的2016年第三届
盐城市专科护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6年12月19日,由盐城市卫计委、盐城市护理学会主办,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16年第三届盐城市儿科专科、母婴专科护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护理部张翠凤主任、各专科培训基地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来自全市的2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市护理学会谭思源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专科护理是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与安全的关键所在,近年来培养专科护理人才受到了医院管理者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成长为临床护理专家和专科技术带头人,在解决本专科和全院专科疾病的护理问题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张翠凤为本次专科培训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与展望。希望各位学员将所学的新理念、新技术带回各自的地区及医院,提升专科护理水平及技能,使更多的患者享受到精湛的护理技术。
本期圆满结业的2个专科护士培训班均历时6周全脱产培训。学员们接受了相关医学、护理学科最新发展理论与知识的学习,掌握了临床专科理论前沿和护理实践方面的技能,增长了专业才干,个人的专业素质得到了提升。
我院作为市卫计委批准的“盐城市儿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盐城市母婴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为全市输出了众多优秀、杰出的专科护理人员。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专科护士培训体系,不仅提高了盐城市临床护理专科人才水平,建立了高素质专科护理队伍,也标志着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专科护士培训进入了规范化培训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