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共创美好明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6-27
  • 点击:1036
  • 来源:

风和日丽暖,春意现盎然。大丰东台一日游,同事尽相伴。借着浓浓的春意,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为纪念“5.12”护士节,护理部分批组织全体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去大丰和东台两地一日游活动。告别了城市的喧嚣,没有了工作的压力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只有体现同事之间紧密团队精神的欢声笑语。
我们到了目的地,当我看到一眼看不到头的水杉长道,碧云蓝天,整个人的心情也轻松了,大自然的空气是我们城市比不上的,在清新的空气中,体验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也让我们放下了工作的压力,使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相信去黄海森林公园的同事大多数人都骑过两人、三人或四人的脚踏车。多人脚踏车讲究的是一个配合,一个团队的配合。当我和我的同伴一起骑着脚踏车,欣赏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景色。这些美好的景色带给我美好的心情,我的眼睛、鼻子、耳朵和心就像吃了一顿大餐一样,美美的,饱饱的。团队协作与团队的重要性深刻的印在我心里,我知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都将是我们工作的必要因素。今天的体验与感受将使我一生受益。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感谢护理部给我们策划的大丰和东台的一日游。经过这次旅行,一解工作的压力,同时也体验到很久没接触的大自然。这次旅行很值得去,学到很多东西也乐在其中。身心得到了放松,接下来是努力的工作,把那种坚持和团结的精神放到工作中去。(刘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