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科临床护理管理及专业实践》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6-18
  • 点击:1093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以患儿为中心,以患儿安全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儿科护士的管理及专业实践能力,我院于2016年6月11日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科临床护理管理及专业实践》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主办,项目负责人护理部张翠凤主任主持,副院长李芹出席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周琴主任讲解儿科护士临床能力培训、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王娟护士长讲解质控小组在科室质量控制中的作用、我院郭红霞护士长讲解小儿临床心电监护及常见心律失常识别、我院吴晓燕护士长讲解危重患儿护理操作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以及我院朱跟娣护士长和专科护士吴新媛现场演示新生儿复苏工作坊。通过这些专家系统的理论讲解和现场的操作示范,参加培训的护理人员更新了儿科护理新理念,掌握了新技术并提高了护理水平。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护理人员对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给予高度赞扬,称本次会议给全市儿科护理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真正意义上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并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汲取更多的新知识。(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