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召开年轻护士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4-11
  • 点击:1033
  • 来源:

3月15日下午3:00在东七楼会议室,护理部组织召开了年轻护士座谈会,张翠凤主任主持,2013-2015年入职的33名护士参会。本次座谈会召开的主题是:关爱年轻护士,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提高我院年轻护士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
张翠凤首先对她们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为医院所作出的贡献,其次表示想听听大家的心声,以及在临床护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且希望大家对医院护理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33名护士在规范化培训期间,针对不同科室、病种及护理特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她们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许多困惑,同时就如何改善护理人员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优质护理服务质量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讨论话题还涉及护理人力的配备、护士心理压力、人性化管理、医护的配合、护患沟通、临床患者的安全等方面,并希望有机会去上级医院进修学习,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张翠凤就大家的发言,给予深入细致的沟通和耐心的解答,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及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年轻护士都深受启发和鼓舞,感受到医院对护士的关怀、理解和重视,表示对医院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