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我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荣获 “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08
  • 点击:2001
  • 来源:

近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430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徐丹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一站式服务中心授牌。市妇联副主席胡忠秀、妇女发展部部长汪冬梅,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张国瑞,我院党委书记朱向军、院长卞洪亮、副院长秦新勇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徐丹对我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表示祝贺,肯定了她们在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她指出,一站式服务中心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珍惜“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继续充分发挥巾帼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温馨的服务,使巾帼文明岗真正成为“服务岗”、“示范岗”,为健康盐城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我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先后被授予“盐城市巾帼文明岗”、“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共有16名工作人员,皆为女性。负责全院各科门诊的预检分诊、导医导诊、预约检查登记、危重患者的接送、门诊检查报告的发放、各种医疗证明的审核、维护医院就诊秩序等工作。这是一个平凡又特殊的岗位,但却是连接服务对象与医生的纽带,映射着整个医院的形象。她们以责任心为笔,耐心和爱心为墨,书写着服务对象的放心、安心与舒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小事,彰显了新时代的妇女形象。(护理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