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站好每班岗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2-18
  • 点击:1119
  • 来源:

当祝福与炮竹声响起的时候,当我们用快乐守护新年的时候,总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年味,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份职业的责任、一份博爱的情怀、一份无私的奉献。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别人的假期恰恰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当别人与家人团圆的时候,我们产科的护士姐姐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image.pngimage.png

(充满年味的病区环境)

image.png

(院领导慰问大家,发红包,哈哈)

image.png

(给准妈妈、新妈妈们发新年大礼包)

你们的护理工作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辉煌,却写满了简单而又平凡的爱,你们在苦中呵护着生命,在累中把握着生命的轮回;你们在苦中感受呵护生命的快乐,在累中体会生命的价值。在这里,对新年期间仍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道一声“辛苦啦”,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敬业福”!也向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医护工作者的家人们道一声“辛苦啦!”(护理部--产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