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促进医校交流 ——我院科教科顺利完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实习生中期巡查工作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9-29
  • 点击:888
  • 来源:

为不断加强学院与实习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全面、准确的掌握实习情况、评估实习效果,提高教学管理质量,923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尚文文老师、徐梅梅老师莅临我院开展实习巡查及调研工作。我院科教科刘荣主任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安排实践走访实习科室放射科副主任金万庆及带教老师代表周庆佳、超声科副主任周文娟及带教老师代表徐婧、两名实习组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科教科刘科长对医院作简单介绍,并高度肯定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的教学质量以及学生在我院的实习表现,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涯给予中肯的建议。接下来,放射科金主任和超声科周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科的实习带教工作情况,表示在带教过程中不仅关心学习,还关心生活;既教做人,又教做事;用心带教,做到放手不放心,放手不放眼。并对实习生在科内的实习表现做了点评,纷纷表示各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很好的遵守医院及科室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有上进心,理论知识较扎实。也希望各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能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实习机会,不断夯实理论知识,强化技能操作水平,做到多学、多看、多想、多问,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两位带教老师代表分别作带教发言。座谈会上,尚老师和徐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带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能够有效的促进学校和医院、理论与实践的进一步融合,达到了“教学相长、共同促进”的目的,也为培养出高素质的医学影像人才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两位老师深入科室进行了实地访查。

                                                   (吴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