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扬帆逐梦——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进修生、实(见)习生岗前培训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7-07
  • 点击:706
  • 来源:

为了帮助进修生实(见)习生尽快熟悉和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和规章制度,快速融入医院、树立统一的医院价值观和行为模式,顺利实现角色转换,科教科于7月4-5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进修生、实(见)习生岗前培训班,参培人员共计68人。

 

 

 

 

 

 

 

 

 

 

 

开班仪式上,贺成光副院长代表医院对进修生、实(见)习生来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增强工作信心;二是要坚持终生学习,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保持如磐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紧接着由科教科刘荣科长向各位学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在随后的培训中,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郝军燕教授就《医者的职业道德修养与行医修为》作了生动的阐释;医务科、院感办、医保办、药事科、急诊科的老师们分别就《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及要点》、《实施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管理构建患者安全文化》、《患者隐私保护、医患沟通与知情同意制度》、《安全用药管理》、《感控知识培训》、《医保政策解读》、《基础生命支持BLS》等内容作了全方位的讲解。为了固化学习,课程结束后科教科组织学员统一进行了结课考试。

 

 

 

 

 

 

 

                               

 

 

 

 

 

 

                                 

 

 

 

 

 

 

 

 

 

 

 

 

 

 

 

 

 

 

                                 

 

在院领导高度重视、授课老师认真讲解、学员积极配合下,整个岗前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培训让进修生、实(见)习生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及各项管理制度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尽快适应各自的岗位,践行初心,追求卓越。

 

                                       

吴文秀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