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院副院长孔建飞一行来院对实习生开展实习调研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9
  • 点击:1157
  • 来源:

为了解学生在医院的实习进展,切实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420日下午,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院副院长孔建飞一行来院对药学专业实习生进行实习调研。我院科教科科长刘荣,药事科科长邢鸿儒高度重视,在药事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邢科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实习表现,对卫校实习生的专业素质予以高度评价,并向三位老师介绍了我院药学学科建设情况和带教师资力量及科室资源配置,随后邀请老师对教学配套设置进行实地参观。药事科陈映红老师对我院的实习带教流程及内容安排进行了简单的补充介绍。刘科长对我院实习生在院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医院除了免除学生的实习费用外还为实习生专门配置了宿舍,就餐补助也与医院职工同价,并表示会尽可能地为实习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三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带教工作以及实习生的生活环境,并表示学校和医院的合作是一个相互促进的过程,期盼与我院就实习教学等多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从而达到“教学相长、共同促进”的目的,也为培养高素质的药学人才奠定基础。(科教科)

图片1.png